創社社長介紹

創社社長的話

CP Nano 楊聯智

 

本人自臨時社籌備迄今,經過了五次籌備會、四次例會、以及無數次的聚會,起初我並不了解扶輪社這個組織是在做些甚麼,隨著這段期間積極參與瞭解,發現扶輪社是真正善的事業。扶輪的年度口號「扶輪服務人類  Rotary Serving Humanity」,與我的創業初衷「我要幫助更多人成功」兩者不謀而合。爾後我將更加以此為我的信念,持續的耕耘努力。
     除此之外,我認為扶輪在持續關懷土地與人群的同時,若能夠鏈結不同產業、社員之間的信念,讓彼此的資源凝聚、放大並且創造更多的社會價值,發揮長久的正面影響力,為社會貢獻心力,才是企業與扶輪社的最終目標。為此,我的公司NOVAX始終豪不猶豫地落實社會責任、為地球環保空汙減排盡最大努力,我也希望北辰社在未來也能夠共同推動環保公益計畫,透過宣揚並運用環保科技,來改善地球環境,實踐「超我服務」的行動觀點。
    北辰社命名緣由,一表示系出北區扶輪社,二屬本年度明星團隊之一員,三者出自論語為政篇。子曰:「為政以德,譬如北辰,居其所,而眾星共之」。當領導人以仁德為原則,就好像北極星在天空中保持不動,自然會有一股向心力,四周的星辰會自動圍繞擁護著它。這樣的擘畫藍圖需要時間心力,但是若能建立起來,那麼北辰社將擁有強大的核心價值,並永續地正向發展。
    最後,Nano將盡我個人最大的奉獻與努力,冀望桃園北辰扶輪社能夠成為扶輪大家庭之中的閃耀之星,散發出讓在座的各位能夠引以為傲的光彩。